联学共建强党建落实责任促发展——学校纪监综合办与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6

 

11月15日下午,校纪监综合办与学校机关第八党支部于佛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联学活动。活动由校纪委副书记刘春友和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后保处处长何亮共同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银娥,副院长唐立兔出席活动。

会议邀请采招中心主任郑理以“学校采购难点问题探讨”为主题,重点围绕采购需求、申请准备、审批流程、供应商库、违纪违规后果等,结合学校实际对相关法律及管理制度进行讲解。校纪监综合办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万雅芳以“防微杜渐 禁于未然”为题,分析介绍了高校基建后勤国资采招等领域突出违纪违法行为,并以案释纪、以案说法,进行警示教育宣讲。后保处、基建处青年党员代表王炜、卢飞达分别结合岗位职责,介绍了后保和基建的相关业务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交流了廉洁从业认识体会。基建处处长陈亚捷、后保处处长何亮就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好部门职责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副院长唐立兔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联学联建活动,并现场分享了自己三段工作经历,从“精业务、有底线、敢担当”三方面对八支部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周银娥同志对在幕后默默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的基建、后勤等部门同志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肯定了此次联学形式,要求纪监部门和学校职能部门要勤学习勇担当善作为,不断深化“四责协同”,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作用,加强警示教育,落实日常监督,不断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