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监督合力、提升监督效能——上海戏剧学院协同监督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多次作出重要讲话。协同监督是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国之大者”的应有之义。2023年11月7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协同监督联席会在华山路校区佛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胡敏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纪监综合办、审计、信访、巡察及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下半年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有关信访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及解决举措展开深入研讨。

周银娥同志表示,要充分发挥并深化协同监督联席会议作用,定期交流、日常联动,凝聚监督合力,精准查找隐患、积极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生效。

胡敏同志指出,联席会议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力抓手,要充分发挥职能监督和纪委“监督的再监督”作用,筑牢廉政“防火墙”,织密“小微权力”监督网。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健全联席会议机制,修订相关制度,切实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万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