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反弹回潮,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根据上级纪委相关工作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传导压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结合实际,准确把握“五一”、端午节假特点,抓本级、带下级,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锲而不舍、坚定不移地紧盯“四风”问题,将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落到实处,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二是坚决防止搞特殊、耍特权、谋私利现象。各级党组织要紧盯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出入登记、下沉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不服从统一指挥调度,不支持不配合防控工作,甚至以权谋私等搞特殊、谋私利等问题,杜绝党员干部在抗疫大战大考前作风不严不实。

三是筑牢思想防线,严以律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要慎独慎微,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抵制各类“节日病”,警惕疫情期间物资保供的“人情礼包”和“糖衣炮弹”,更不能借机谋取不正当利益。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履行好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快查严处,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监督举报邮箱:sxjwb@sta.edu.cn

监督举报电话:021-51768236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昌林路800号1号楼南楼302室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