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

日前,奉贤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具体如下:


1.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促进就业培训科原科长倪孝忠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金等问题。2016年至2020年,倪孝忠多次接受多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宴请,并收受礼金共计1.8万元。此外,倪孝忠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月,倪孝忠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责令退缴违纪款,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奉贤区海湾镇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原书记、主任顾红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至2021年,顾红多次接受辖区内业委会和物业公司的宴请,并收受茶叶、螃蟹券等礼品,共计1600元。2022年1月,顾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责令退缴违纪款。

3.奉贤区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原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郭萱昊违规向公职人员赠送礼品、礼金等问题。2016年至2021年,郭萱昊作为某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实际控制人,多次宴请该机构业务主管单位的多名公职人员,并赠送礼品、礼金、礼卡价值共计3.4万元。此外,郭萱昊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1月,郭萱昊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来源:上海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