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47

日前,宝山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具体如下:

1.上海烟草集团宝山烟草糖酒有限公司稽查支队执法人员王淞炜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至2019年,王淞炜多次收取卷烟经营户通过他人转赠给予的礼金共计8000元,王淞炜另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5月,王淞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责令退缴违纪款。

2.宝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吴淞街道中队原四级主办徐晓霞私车公养问题。2018年2月至2019年8月,徐晓霞利用职务便利,多次用单位油卡给自有车辆加油,涉及金额共计7000余元。2020年7月,徐晓霞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并被责令退缴违法款。

3.宝山区罗店镇毛家弄村原村干部谭祥弟等人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及住宿问题。2019年1月,谭祥弟与毛家弄村原村民委员会委员刘金龙、原会计朱明光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及住宿,餐饮与住宿费用共计3300元,谭祥弟另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6月,谭祥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刘金龙、朱明光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并被责令退缴违纪款。


来源:上海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