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监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59

  

为进一步改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招生监察工作,提高招生监察工作质量,1月10日下午,我校2022年招生监察工作培训会在佛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银娥同志主持,招生监察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郭辰艳同志首先介绍了2022年招生工作整体安排、初试招录、考试规程等情况,并就艺考改革背景下本年度我校招考工作变化情况做了说明。纪委副书记刘春友同志明确了年前初试监察人员安排,强调了具体招生监察内容,并就招生期间监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等提出了工作意见。与会人员还就招生监察工作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周银娥同志强调,疫情防控为我校招生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和要求,招生监察人员务必要树立高度责任感,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一是要主动作为,做到防控在前,将隐患止于“未发”阶段;二是要善于发现、解决问题。对于考场出现的一般性涉嫌违规违纪问题,要及时、果断、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三是要加强联动协作,确保招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共同维护好广大考生利益和学校形象。

供稿:万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