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重点建设项目中期推进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完善加强学校廉政风险防控,提高我校各部门党风廉政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水平,按期完成年度建设目标,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银娥同志召集党办、纪监综合办、巡察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开展中期抽样调研。10家二级院系、职能部门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周银娥同志主持。

会上,党风廉政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逐一对各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还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后续结项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期间,周银娥同志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细致点评,肯定了一些积极的做法,同时,结合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学校纪监办、党办、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近期工作,就进一步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事项作了提示。最后, 结合市纪委近期相关工作要求,周银娥同志进一步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重要性以及当前形势任务的认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夯实“一岗双责”,加强主责部门监督检查意识,切实履行职能监督;要善于举一反三,加强学习互鉴,在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党风廉政重点建设项目基础上,常态化排摸廉政风险,切实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廉政风险防控跟进到哪里。

根据工作计划,本年度党风廉政重点建设项目将于12月份结项,届时,相关部门将进行项目验收、评比。(纪监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