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新提任处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2021年10月14日下午14:00,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4名新提任处级干部(后勤保卫处处长何亮、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郑理、人事处副处长徐毅、研究生部副主任温涛)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银娥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4名新提任干部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结合自身对任职岗位风险点的认识作了发言。周银娥同志结合每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风险防范注意事项,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充分树牢底线红线高压线意识,净化“朋友圈”,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第二,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带好队伍,加强团队建设,做好“一岗双责”;第三,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沟通协作,工作要有韧劲,以“钉钉子”精神保障学校党委决策部属执行落实落地。

通过此次谈话,4名新提任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防腐拒变能力,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忠诚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