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82


 

各部门、各单位: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上海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了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案例教训深刻,同时也反映出“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为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做好2021年端午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上海市纪委监委近期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相关案例可见学校纪委网站jiwei.sta.edu.cn 廉政教育板块相关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锲而不舍、坚定不移地紧盯“四风”问题。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要扛稳抓牢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将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落到实处,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全校教职工要筑牢思想防线,慎独慎微,严以律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抵制享乐奢靡,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在内部场所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借操办婚丧喜庆之机敛财、公车私用等易发的“节日病”,争做遵规守纪的标杆和表率。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履行好监督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扭住不放、寸步不让,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快查严处,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监督举报电话:021-62483078

邮箱:sxjwb@sta.edu.cn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30号仲彝楼1号301室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