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我校学生参观“全国廉政文化绘画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6

      近日,由中纪委、文化部、监察部联合举办的“全国廉政文化大型绘画书法展”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我校纪委组织部分舞美系灯光设计和服化设计专业学生于2008年10月14日上午前往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次展出的作品由全国200余位书画名家围绕廉政文化主题精心创作,名家笔下的古今廉政格言、当代英雄模范人物、古代清官廉吏以及充满象征意味的山水花鸟等作品,主题深刻,艺术精湛,传递了对廉洁从政的称颂,集中展现了我国廉政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同学们兴致勃勃地欣赏了这些优秀作品,深深地被作品的艺术魅力所感染。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这是一场名家荟萃、技艺精湛、风格多样的高水平艺术展览,也是一次很好的廉洁教育,不但使他们感受了绘画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更从这些作品中品读了古今贤才高风亮节的人格之美,深受启迪和教育。(图/文 王绚 )

图为师生们共同观看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