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廉政家访

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近日,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银娥同志带队,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廉政家访。

家访中,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同志与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面对面亲切交流,“零距离”接触,通过谈心聊天等方式,进一步掌握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庭情况和日常生活,进一步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进一步鼓励纪检监察干部家庭要涵养新时代优良家风。受访干部家属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廉政家访,更加深入了解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内涵要求,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当好“廉内助”。

本次廉政家访实现了对家庭在沪的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全覆盖,既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又把严管厚爱的要求传递到每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切实前移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阵地,全面筑稳家庭廉洁防线